Australia (University of Canberra) UC Awards season recognises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from staff

9年2022月<>日:在昨天在校园举行的仪式上,堪培拉大学表彰了学术和专业人员在符合大学战略方向和宗旨Galambany的活动中取得的杰出成就。

颁奖典礼包括教学奖和表彰、卓越研究奖和专业人员奖,以庆祝大学社区及其工作。

2022 年获奖者

专业奖项

专业奖旨在表彰大学专业人员的杰出成就,并表彰他们对文化、战略方向、业务运营和社区的贡献。所有类别的获奖者都获得了12月校长奖的提名。

玛纳-曼吉·贾拉“勤劳之星”奖

获奖者:Jourlie Campbell,Tavata Riches和Christine Denoon(采购和合同,财务),因为他们在实施大学的土著采购战略和政策方面所做的工作,帮助实现了大学的和解行动计划。

特色奖

高度推荐:

  • 财务运营、财务报告团队和 Wipro 同事
  • 数据,分析和见解,学生连接,全球学生招聘(GSR),企业系统集团(CSG),GRO,数字信息技术管理(DITM)团队

获奖者:Gabrielle Shield(Careers UC),表彰她在将就业准备毕业生与工作世界联系起来方面的工作,以及作为“独特设计”战略的一部分(最近被“互联”战略取代)。

多元化奖

获奖者:汤姆·亚瑟(包容加州大学),通过国际残疾人日庆祝活动,为实现“让我们跳舞”的成果做出了贡献,这是大学独特设计战略的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支柱。

专业卓越奖

获奖者:Glenn Mowbray(运营)(如图),以表彰对行业发展的杰出贡献。

价值奖

获奖者:Caroline Thompson(服务改进)在UniForum计划中将“敢于好奇”的价值拟人化,以改善为员工提供的服务。

教学奖项和表彰

加州大学教学奖和表彰旨在表彰高质量的教学实践和对学生学习的杰出贡献,并鼓励整个机构内外的知识共享和传播。

对学生学习有杰出贡献的表彰

赢家:

  • Siewimm Tan博士(教育学院)在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方面的课程开发和教学方法。
  • Irmina Nahon博士(卫生学院)表彰她将远程医疗咨询纳入学生学习并帮助确保物理治疗学生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成功完成学位的创新方法。

加强学与教的计划

高度赞扬:

  • 学生作为初级教师教育的合作伙伴。

赢家:

  • 设计和评估IT课程的本土化,这是一个多学科团队,与原住民和非土著成员合作,将他们的课程本土化。
  • 卫生工作学院综合学习(WIL)团队为学生提供WIL机会,导致95%的学生在教学期的第三周获得实习机会,10-15%的学生在实习主办机构获得带薪工作。

卓越教学

高度赞扬:Prue Robson(艺术与设计学院)

赢家:

  • 助理教授Annie McCarthy(艺术与设计学院),她的教学实践使学生能够以愉快,易于访问的方式参与复杂的全球问题和学术材料,并激发进一步学习和参与全球公民。
  • 约翰·威廉姆斯副教授(教育学院)介绍了一项独特的计划,通过名为“专业之声”的播客系列支持真正的学习,并与学校密切合作,加强健康和体育教学。
  • 临床助理教授Mary Bushell(卫生学院)(如图)在教学中使用实时交互式应用程序,解剖模型和视觉辅助工具,其中包括TikTok视频,解释澳大利亚最常用的处方药如何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