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Adelaide) Outstanding alumni receive top awards

七名杰出的阿德莱德大学毕业生因其对专业和社区的重大贡献而获得杰出校友奖。

获奖者包括杰出的公共卫生研究人员,南澳大利亚贸易和投资部首席执行官,南澳大利亚州首席公共卫生官,肯尼亚卫生部首席行政秘书,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家,理论物理学的领导者和南澳大利亚州唯一的女性上肢外科医生。

阿德莱德大学的杰出校友奖现已进入第30年头,旨在表彰在各自领域表现出色的校友,并通过他们的杰出成就改善了他人的生活。

该奖项分为四个类别 – 杰出校友奖,以表彰杰出和持续的贡献,Tirkapena土著奖,以表彰对土著社区的积极成果,詹姆斯·麦克瓦新星奖,表彰那些作为新兴领导者做出重大贡献的人,以及首次颁发杰出国际校友奖,表彰在所选领域表现出色的国际毕业生。

该奖项于10月<>日星期四晚上在国家葡萄酒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颁发。

杰出校友奖得主:

John McNeil AO教授是一位终身公共卫生研究员,接受过流行病学和临床药理学方面的专业培训。他对医学研究的贡献改变了我们对慢性病、预防性健康和医疗保健质量的看法。

David Reynolds PSM致力于南澳大利亚的繁荣和福祉。雷诺兹先生是南澳大利亚州政府贸易和投资部的首席执行官,并因其对南澳大利亚州金融和经济成果的承诺而在 2022 年女王生日荣誉名单中获得了公共部门奖章。

Nicola Spurrier PSM教授是预防疾病和促进整个社区健康的坚定倡导者。Spurrier 教授拥有双重资格的医学专家、公共卫生医生和儿科医生,作为南澳大利亚州的首席公共卫生官,他在应对 COVID-19 大流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杰出国际校友奖得主:

Mercy Mwangangi博士是一位医生,卫生经济学家和政策分析师,他从根本上相信公共卫生在肯尼亚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姆旺加尼博士是肯尼亚卫生部首席行政秘书,年仅19岁就成为该国COVID-32大流行应对措施的代言人。

蒂尔卡佩纳土著奖获得者:

蒂亚尼·亚当森(Tiahni Adamson)是星期四岛考锐格民族(Kauareg Nations of Thursday Island)的后裔托雷斯海峡岛民妇女,是一位充满激情的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家。亚当森女士作为CH4Global的首席社区参与官员专注于可持续水产养殖生产。

詹姆斯·麦克瓦新星奖得主:

Phiala Shanahan教授在27岁时成为麻省理工学院(MIT)最年轻的物理学教授,对物理学做出了重大贡献。她已成为理论物理学的领导者,也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教育家。

Angela Alder-Price博士是一名骨科研究员,高级讲师,也是南澳大利亚唯一的女性上肢外科医生。她对手术和科学的双重追求是由对改善患者预后的兴趣驱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