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mbique (Zambeze University) 1st seminar on application of the pedagogical regulation in the area of ​academic registration

今年 6 月 20 日,学术注册局 (DRA) 举办了主题为“赞比西大学学术注册区教学条例的应用”的研讨会,旨在共同反映,在部门层面,关于更好的方法,以保证教学规范的正确应用,从而保证学术注册部门提供的服务的卓越和质量。该活动由学术领域副校长 Anabela Zacarias 博士教授主持,他向 DRA 员工和合作者致辞,重点关注掌握监管和规范工具的必要性,以便更好地了解综合管理系统学术的运作(正在 UniZambeze 实施)。学术注册主任,Edilton Customs 大师讨论了影响该部门日常活动的主题和挑战。由学术单位和中心的中央主任参加的反思发生在教学计划和课程计划的修订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