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partners on program to grow regional and rural teachers

西悉尼大学很自豪能与“发展自己的教师培训计划”合作,这是一项吸引学生学习支持官员(SLSO)成为澳大利亚地区和农村以及高需求大都市地区的合格中小学教师的新举措。

这项创新计划由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西悉尼大学和查尔斯特大学合作,最初将支持多达100名学校学习支持官员(SLSO),以提高技能和学习教学学位,同时在当地学校工作以支持学生。

西悉尼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ichele Simons教授表示,该试点计划将有助于增加区域和农村教学队伍。

西悉尼大学很高兴与’发展自己的教师培训计划’合作,该计划将鼓励和支持生活在农村和偏远地区的社区成员探索有益的教学职业,“西蒙斯教授说。

“通过试点计划,学校学习支持官员将能够利用大学的高质量和灵活的途径,在他们的教学生涯中迈出下一步,同时在我们的学校开展他们的重要工作。

该计划的参与者将于 2023 年初开始学习,并在学习期间继续在当前学校担任 SLSO。

他们每年将获得 10,000 美元的培训津贴(学位最高可达 30,000 美元),并且可以在最后四个学期的学习中兼职担任教育辅助专业人员。

该计划的申请于本周开放,重点是农村,地区学校和高需求大都市地区。

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和申请,请访问“发展自己的教师培训计划”网页(在新窗口中打开)。在新窗口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