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Australia) $1M boost to produce next-gen entrepreneurs

卧龙岗大学(UOW)已获得新南威尔士州政府1万澳元的资助,用于建立两个标志性项目,重点是培养下一代企业家,该项目于9月<>日星期三宣布。

通过技能赋予学生权力并培养成功的企业家是UOW的主要优势之一,这笔资金将补充大学在培养企业家方面的努力,这些企业家准备通过实施工业4.0原则来解决复杂的全球问题。

这笔资金将建立两个新项目,以支持伊拉瓦拉地区的创业精神。

第一个计划将利用UOW世界级企业孵化器iAccelerate的专业知识,资源和行业网络。它将调整iAccelerate现有的教育计划 – 激活,加速,推进 – 这是为创业社区设计的,并对其进行调整,以便为我们的学生大规模交付。该计划将主要针对大量本科生,但也将向研究生开放。

第二个计划将为那些完成第一个计划的人提供途径、设施和支持,以在 iAccelerate 启动学生主导的初创公司和衍生公司。

技能和培训部长Alister Henskens表示,该项目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技术,创新和创业技能计划资助。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投资打破障碍的项目,鼓励学生推动创新,发展他们的创业技能,”亨斯肯斯先生说。

“我们希望帮助学生以新的和创新的方式学习,使用新兴技术,以便大学能够更好地解决技能差距并培养就业准备的毕业生。

UOW副校长兼副校长(学术和学生生活)Theo Farrell教授表示,这些计划将培养未来的劳动力,以推动伊拉瓦拉和更广泛的新南威尔士州的创新。

“UOW非常感谢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这笔资金,这将使我们能够培养下一代企业家,”法雷尔教授说。

“这两个项目都将与行业共同设计,与行业合作将是实现这两个项目的关键,特别是对于导师库。

UOW学生就业能力副主任Nuala O’Donnell表示,该大学每年已经投资约1万美元用于学生的工作综合学习和职业发展学习计划。

O’Donnell女士说:“新计划将与我们现有的计划保持一致,以支持工作综合学习和职业发展学习,以提供行业领先的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使我们的学生能够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

UOW iAccelerate主任Tamantha Stutchbury博士表示,这笔资金将通过iAccelerate利用UOW近十年的专业知识。

“这笔资金将使我们能够利用iAccelerate为UOW学生提供支持,以培养创业思维,这将有利于他们的职业生涯,”Stutchbury博士说。

UOW研究知识交流和翻译院长Paul Di Pietro博士负责在UOW创建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以促进和发展研究知识交流和翻译,并促进创业。

“这两个拟议的计划将为企业家准备高需求的技能,并使他们能够将这些技能应用于解决复杂问题。迪彼得罗博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