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Mustering WA beef producers to participate in UWA research

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寻找西澳牛肉生产商和牧民经理,就BeefLinks项目提供反馈,该项目旨在增加牲畜管理中农场创新的采用。

生产者对整个西澳项目采用结果的见解是澳大利亚肉类和畜牧业公司(MLA),MLA捐赠公司和西澳大学(包括西澳农业研究所)的合作研发(R&D)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研究团队包括西澳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中心(CAED)成员Fiona Dempster博士,Fay Rola-Rubzen副教授,Marit Kragt副教授,Amin Mugera博士,Abbie Rogers博士和Asjad Sheikh博士。

现任项目负责人Fay Rola-Rubzen副教授表示,让生产者尽早参与农业研究和采用过程非常重要。

“这表明可以提高研究结果的相关性,并增加新工具和实践的采用,”她说。

“这就是为什么西澳大学农业经济学团队正在利用生产者来了解事实,并在过程的早期验证我们的研究工作,并有足够的时间处理反馈,以确保任何工具,指南和最佳实践都很好地对齐并对畜牧生产者有用。

为期四年的BeefLinks研究合作伙伴关系正在为西澳北部和南部的生产系统提供综合和互补的研发计划,以实现符合消费者期望的盈利,一致和可持续的牛肉产量。

图像: 西澳大学的佐伊·杜尔米克博士于 2021 年在哈默斯利站举行的 BeefLinks 野外日上介绍研究。

该研究项目旨在实施与西澳畜牧价值链和高效生产途径相关的BeefLinks战略。

“我们的目标是了解供应链中的关键利润驱动因素,以提高盈利能力,并在过渡的不同阶段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副教授Rola-Rubzen说。

“我们正在寻找西澳北部或南部牛肉生产系统的牛肉生产商参与我们的研究项目,旨在改善决策并提高对不同管理策略和市场选择的盈利能力的认识。

参与者将有机会:

  • 应对肉牛养殖户面临的供应链难题
  • 降低牛群转型企业面临的风险、成本和不确定性
  • 建立更强大、更具弹性的牛肉供应链
  • 访问由研究人员和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的高度创新的网络
  • 了解决策点和循证决策过程

参与者将进行一小时的访谈,分享他们对与决策相关的问题以及影响生产商选择市场的因素的看法和见解。

他们还可以选择对研究团队设计的收益成本分析工具的测试版提供反馈,以协助制定实施牛行为管理策略的决策。

面试将在 2022 年 2023 月至 <> 年 <> 月之间进行。

要参与或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AED中心经理Tammie Harold或提交此在线注册表

这项研究已获得西澳大学人类研究伦理学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