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 Regional And Rural Focus For UniSC In New ‘Virtual’ Mental Health Institute

澳大利亚老年人和毕业生的心理健康将成为参与新宣布的甘露研究所的阳光海岸大学研究人员的重点。

全国性的甘露研究所于昨天启动,是区域研究合作计划下3.66M美元的联邦赠款的结果,该计划旨在帮助改善农村,区域和偏远社区的心理健康和福祉。

七所大学正在区域大学网络中合作,“虚拟”组建研究所并分享优势,部分资金流向UniSC用于重要项目。

UniSC的首席研究员Mia Schaumberg博士表示,由于其在该领域的研究优势,UniSC将专注于澳大利亚老龄化人口的心理健康。

Schaumberg博士说:“到2030年,面临心理健康挑战的老年人数量预计将翻一番,老年人更有可能患上可能导致智力下降的身体疾病。

“这是一个日益关注的问题,并不是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所独有的。

“当健康和福利服务不那么容易获得,或者家人和朋友离得更远时,心理健康状况不佳可能会加剧,这是居住在区域和偏远地区的人们特别脆弱的原因之一。

“抑郁和焦虑也是晚年痴呆的重要危险因素,因此随着人口老龄化,我们寻找解决方案至关重要,”她说。

Schaumberg博士将与同事Dan Wadsworth博士一起领导一个项目,研究如何最好地装备即将毕业的学生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心理健康工具,以通过他们选择的职业来支持自己和他人。

“UniSC拥有出色的学生福祉支持,我们正在研究这些支持机制如何也成为毕业生可以在职业生涯中使用的工具包的基础,特别是当他们进入辅助医学或护理等一线职业时,”Schaumberg博士说。

UniSC副校长兼校长Helen Bartlett教授表示,澳大利亚各地的地区大学经常为他们的社区解决类似的问题,并且对大都市地区有不同的优先事项,因此联合起来分享知识是有意义的。

“通过汇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并通过网络利用这种关系,我们可以创造与更广泛的群体和澳大利亚更多人口相关的有影响力的工作,”巴特利特教授说。

“健康老龄化是UniSC的一个特殊研究优势,因此我们有机会通过这种合作在澳大利亚地区和偏远地区传播我们的影响力和专业知识真是太棒了。

该研究所与包括Everymind,Lifeline Direct和ANU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在内的行业和社区合作伙伴合作,以支持研究人员为其地区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有关甘露研究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mannainstitut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