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Research Seveals Success Of Unilever Four-Day Work Week

UTS对联合利华新西兰灵活工作安排的研究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研究之一。

在联合利华新西兰业务中,由悉尼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监测和测量的世界上最大的四天工作周试验之一之后,联合利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宣布将试验扩展到其澳大利亚业务。

与新西兰的试验一样,澳大利亚员工将保留100%的工资,同时80%的时间工作,并交付100%的业务成果。员工将可以灵活选择适合他们的日期或时间,确保它也适用于他们的团队和业务产出。

此次扩张得益于联合利华在新西兰为期18个月的试点项目取得的可喜成果。UTS商学院管理系主任Bronwen Dalton教授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对灵活工作安排最全面的研究。

“联合利华新西兰为期四天的工作周试用周产生了成功的独立测量结果。通过严谨、深入的学术研究,我们制作了一个强大的多层次数据集,可用于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完善该计划。

“在与UTS商学院合作进行这项试验时,联合利华澳新银行是创建证据基础的先驱,可以为正在进行的未来工作研究提供信息,”她说。

新西兰的试验结果显示,在实现业务目标方面取得了强劲的成果,包括收入增长,绝大多数员工表示感到投入,缺勤率下降了34%。

个人幸福感也有所改善,压力下降了33%。与此同时,工作中的力量和活力增加了15%。工作/生活冲突下降了67%。

“在与UTS商学院合作进行这项试验时,联合利华澳新银行是创建证据基础的先驱,可以为正在进行的未来工作研究提供信息。

布朗文·道尔顿教授

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也对试验表示赞赏,100%同意新西兰团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工作。由于这些积极的结果,该试验将继续在新西兰进行,以获得更多见解。

联合利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Nicky Sparshott表示,将试验带到澳大利亚是一个探索不同方式的机会,为两个市场的团队和业务释放更多价值。

“推动绩效文化和保持竞争优势是每周 4 天工作制的核心。

“这项实验建立在联合利华提高员工和企业福祉的雄心之上。这是关于尝试新的方法来消除可能限制价值创造和减缓我们速度的障碍,并将我们的精力集中在创造影响和交付结果上。

“在两个市场扩大每周 4 天工作制的试用是联合利华承诺的一部分,即确保我们作为一个企业交付,同时也满足我们团队成员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

罗伊娜·迪策尔(Rowena Ditzell)女士正在UTS商学院进行关于未来工作和替代工作时间表(包括联合利华试验)的博士研究,她说,利用现有技术和新工具可以开发更高效的工作实践。

她说:“与会者一致认为,由于更好的优先级、减少会议和其他节省时间的干预措施,他们仍然能够按时、高标准地完成工作,同时继续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这包括更少频率但更高效的会议,更少的电子邮件以及采用MS Teams等技术。

Sparshott女士表示,联合利华澳新银行致力于支持更广泛的澳大利亚商界接受新的工作方式。

“我们很高兴分享我们的经验教训,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应对大流行的持续挑战,混合工作方式成为常态的情况下。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为我们自己的人民和他人的未来做好准备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