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Canberra) Standing in solidarity: UC community participates in ribbon-tying ceremony

9年2022月<>日:在首届全国幸存者日之前,堪培拉大学社区的成员与学者、记者、幸存者倡导者和政府一起参加了一个剪彩仪式,以表示对性虐待幸存者的支持。

在由大学新闻和媒体研究中心(N&MRC)主办的“沉默之后”研讨会的一部分,在剪彩活动中,与会者被要求将一条彩色丝带绑在栅栏上,以承认和赋予幸存者权力,并反思性侵犯和机构虐待造成的持续伤害。

从皇家委员会进入机构应对儿童性虐待五年后,堪培拉大学N&MRC主任Kerry McCallum教授表示,社区团结起来纪念这一天很重要。

“作为沉默之后研讨会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让加州大学社区有机会参与其中,并表明他们致力于在全国幸存者日之前支持这些罪行的受害者,”她说。

参与研讨会的组织之一是Loud Fence,一个幸存者倡导和支持组织。Loud Fence提出了将丝带绑在围栏上的概念,作为对儿童性虐待受害者和幸存者的支持。

Loud Fence已经运营了近七年,起源于维多利亚州的本迪戈,以响应皇家委员会。

活动结束后,堪培拉大学围栏,配有丝带,将在校园的主广场上展示,作为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提醒和反思点,作为大学对安全,包容和尊重社区的承诺的一部分。

大学对全国幸存者日的支持与加州大学尊重运动保持一致,作为加州大学对澳大利亚大学尊重的回应的一部分。现在。总是。运动。

“在堪培拉大学,我们都有权在尊重和支持的环境中学习,工作和生活,我们为致力于多样性,包容性,宽容和尊重作为一个社区而感到自豪,”副校长Geoff Crisp教授说。

“我们的校园不容忍欺凌、性侵犯、暴力、虐待、不当行为和骚扰等不可接受的行为,”他说。

“我们的目标是保护学生和教职员工免受这些行为的侵害,并为受影响的人提供支持。这次剪彩仪式是我们展示作为一所大学的承诺的另一种方式。

研讨会和剪彩仪式都是N&MRC正在进行的名为“打破沉默:媒体和虐待儿童皇家委员会”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探讨了媒体在煽动,报道和保持皇家委员会调查结果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