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Akureyri (Iceland) Research Weeks at the University of Akureyri

由博士研究中心主办的为期十天的激动人心的活动计划宣布了UNAK研究人员支持和发展的机会越来越多。

来自RANNÍS,冰岛大学,冰岛统计局的专家,以及UNAK学者,以及图书馆,UNAK研究中心和博士研究中心的支持人员主持了讲习班,讲座和培训研讨会,主题从国际研究资助和开放科学到UNAK的博士研究和新的冰岛研究信息系统(IRIS)。

研究周于 3 年 13 月 2022 日至 <> 日举行,为任何职业阶段的研究人员提供会议,讨论资助写作的挑战,了解有关博士研究的更多信息,辩论开放获取的价值,并了解通过博士研究中心提供的服务。

心理学系助理教授Hilal Sen说:“作为UNAK的新教员,这是一个了解我拥有哪些研究设施的绝佳机会。听取专家的意见并从他们的建议中受益也很棒。

组织者之一,研究主任Adam Fishwick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展示未来几年UNAK将支持研究和研究人员的方式。看到与会者的热情参与,发展网络并确定他们可以获得的可用支持以实现他们的研究计划,真是太棒了。

“我们为该计划感到自豪,并感谢每个人的贡献。除了确定合适的演讲者和会议外,还做了大量工作来确保这几周能够引导研究人员了解他们在我们大学社区中可以获得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这些活动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知名度和研究社区的形象。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将来能从参与研究日中受益,并以这种方式熟悉该中心的服务 –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充分利用阿克雷里大学研究人员可获得的资助,“博士研究中心主任GuðrúnRósa Þórsteinsdóttir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