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mark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 DTU publishes its first sustainability report

DTU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 在研究和日常运营中。但今年,DTU首次发布了一份报告,记录了气候账户,资源消耗和回收,以及社会可持续环境和行为的程度。

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基于 ESG(环境、社会、治理)数据,即有关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的数据,这些数据共同提供了 DTU 可持续发展状况的状态,并指明了 DTU 雄心的方向。该报告描述了DTU为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大学已经采取并将继续采取的许多举措。

“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看法也在变化。在DTU,我们不断希望朝着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可持续性是DTU教育工程师以及我们研究和开发新技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持续性至关重要,“DTU总裁Anders Bjarklev说。

良好的开端,但我们需要走得更远

该报告基于对相关数据、政策和重点领域的审查,重点关注绿色领域的运营数据、环境数据以及良好商业行为和诚信方面的举措。该报告是2021年形势的快照,但也为未来几年设定了方向。

世界级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是资源密集型的,因为该大学依赖于消耗能源和原材料的实验室和研究基础设施。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学没有减少资源消耗和创造社会可持续环境和行为的雄心。

“在DTU,我们相信开放和透明很重要。在可持续发展的工作中尤其如此。学生和教职员工都意识到自己的习惯,并希望采取可持续的行动。因此,我们还尝试创造一个物理环境,让校园里的每个人都有可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自己对资源的使用。这是我们已经开始的工作,但我们可以走得更远,“Anders Bjarklev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