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kjavik University (Iceland) Exchange Study Agreement With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雷克雅未克大学工程系主任阿古斯特·瓦尔费尔斯(Ágúst Valfells)是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长阿斯劳格·阿尔纳·西古尔比约恩斯多蒂尔(Áslaug Arna Sigurbjörnsdóttir)于11月初率领的代表团的一员访问新加坡。

此次访问旨在了解新加坡近年来为促进创新环境所采取的方式。新加坡在该领域的成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其结构植根于强大的大学环境和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

代表团由来自行政部门、大学和创新环境的各种人士以及冰岛企业的代表组成,访问了包括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SUTD)在内的几所大学。

根据Ágúst的说法,SUTD在规模和操作方面与RU有许多相似之处。

这所拥有十多年历史的技术大学为跨学科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政策,其中设计思维是最重要的。其毕业生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劳动力之一。由于绝大多数学生都在本科学习,因此在教学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尽管如此,与此同时,研究活动非常高和强大,尽管博士课程在学生人数方面相对较小。与SUTD达成了建立交流计划的协议,并开始讨论研究生学习的合作。

代表团访问结束后,Ágúst继续访问SUTD,在那里他介绍了RU和冰岛能源学院的地热研究。

新加坡有兴趣将地热能与其他可持续能源一起使用,因为为赤道这个庞大的工业和技术社区提供动力需要大量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