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Developing sustainable and resilient food systems

随着食品价格飞涨和供应链不确定性增加,未来粮食系统CRC和QUT将在12月的一次活动中探索智能、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应对粮食生产和分销挑战。

食品的未来峰会为期两天,包括1月2日至<>日在昆士兰科技大学开尔文格罗夫校区举行的一系列会议。

本次峰会汇集了行业专家、知名学者、政府顾问和可持续农业粮食政策思想领袖。

主题从食品供应链的风险和弹性以及食品的未来,到政府,行业和学术界之间合作的重要性,有一个广泛的议程,旨在探索澳大利亚食品和农业综合企业部门在2050年之前面临的主要挑战的解决方案。

昆士兰科技大学行业参与办公室执行主任Erin Rayment博士将在峰会期间就研究影响和实际应用发表演讲。

“这次活动是一个分享我们如何通过我们的研究创造现实世界影响的机会,”Rayment博士说。

“我期待着谈论昆士兰科技大学如何创造有影响力的研究合作,强调我们在过去几年中与行业和政府建立的一些主要合作伙伴关系,”她说。

“这次峰会的美妙之处在于,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从围场到盘子。无论您是农民、生产商、制造商还是行业合作伙伴,您都有机会参与塑造食品的未来。

昆士兰科技大学学校,生物学和环境科学负责人以及农业和生物经济中心主任Sagadevan Mundree教授表示,峰会是一个参与推进具有实际应用的可持续植物科学的机会。

“提高农业粮食体系的包容性和地球友好性,对生产者、消费者和世界都有利,”蒙德里教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