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Macquarie University) Macquarie University climb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to join Australia’s top ten

这一杰出成就代表了麦考瑞大学连续第六年在全球排名中取得进步,并认可了麦考瑞大学学术和专业人员多年来的辛勤工作。

“前段时间,我们着手确保麦考瑞大学进行的优秀研究和教学反映在我们的全球排名中。2020年,我们进入了前200名,今年排名第175位巩固了这一雄心壮志,是对所有相关人员努力的认可,“麦考瑞大学副校长S Bruce Dowton教授说。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成立于2004年,每年发布一次,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名单,评估核心领域包括教学,研究,引文和国际视野。

麦考瑞大学的国际展望排名(110),其中包括国际合著者,强调了我们全球网络和伙伴关系的丰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