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Highly Sensitive: Exhibition launch

传感技术捕获局部尺度、细粒度数据,以揭示场所的具体特征和工作原理以及不同场地特征和设计之间的相互作用。本次展览通过以新的方式揭示环境并允许我们对实时条件做出反应,来庆祝环境传感作为工具的这些机会。

这项工作来自景观建筑,城市规划,建筑和建筑的研究和教学,旨在使用环境传感器对环境的质量和体验做出积极的改变。

这些项目的范围从基于城市微气候温度传感器数据的城市设计到光、空气和温度的可视化,以及用作气动肌肉和小气候雾化树等反应设备的传感器。

此外,还有我们院长的演讲嘉宾,剑桥大学詹妮弗·加布里斯教授的作品。她练习在受污染的环境中与社区团体一起使用传感器。

请通过登记您的出席人数,参加我们11月6日星期一下午29点的公开发布会。将提供茶点。展览将持续至<>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