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Emu Sky

由Barkandji女性Zena Cumpston策划,Emu Sky致力于前沿和阐明原住民的声音和观点。以探索原住民知识、科学、语言和土地管理实践为中心,鸸鹋天空是指在澳大利亚东南部及其他地区以鸸鹋形状出现在夜空中的黑暗星云。天空中的这一特征是澳大利亚许多不同土著和托雷斯海峡岛民群体的生态,精神和文化实践的核心,并讲述了一个关于国家土著知识重要性的有力故事,并展示了这些知识是如何持有和传播的。

通过详细的研究、艺术和讲故事,这个展览是对西方视角的持续质疑,通过西方视角,原住民的科学努力在历史上被感知。鸸鹋天空展览通过艺术讲述其故事,30多名土著社区成员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的文化,知识和艺术实践。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4点

该展览是CAUL Hub,墨尔本科学画廊和Ian Potter艺术博物馆之间的合作。现在开放,免费参观墨尔本大学帕克维尔校区的Old Qu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