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Postgraduates Webinar

运动和运动物理治疗硕士旨在为研究生物理治疗师提供成为运动和运动物理治疗师的途径。它将为物理治疗师提供机会,获得与运动,运动,表现,受伤,病理学和疾病有关的正常和病理人体运动的先进理论,科学和临床知识。

日期

04 十月 2022

时间
下午6:00 – 下午7:00
位置

在线

立即注册共享

您将了解幸福感与表现的关系,并能够使用循证,以人为本的方法批判性地分析,综合和应用知识,用于运动损伤或其他健康状况的物理治疗管理。您还将学习在相关的道德和法律框架内提高运动员和所有年龄、能力和文化背景的人的运动或锻炼表现和福祉。运动和运动物理治疗硕士/高性能运动硕士双学位专为希望成为运动和运动物理治疗师并从事高性能运动的研究生物理治疗师而设计。作为一名毕业生,您将拥有在私营和公共部门的社区、精英或高性能运动和锻炼环境中与运动员和所有年龄、能力和文化背景的人一起工作的知识和技能。该课程强调以合乎道德的方式应用和整合这些基于知识和专业技术技能,以促进个人,运动员或表演者的尊严。这个双学位为物理治疗师申请APA运动和运动物理治疗会员资格并成为澳大利亚物理治疗师学院的成员提供了专业认可的基础。加入课程协调员Maria Constantinou博士,她将带您完成运动和运动物理治疗硕士和运动物理治疗硕士/高性能运动硕士,并解释这些课程如何帮助您实现职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