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ACU Collaboration with TFA Extended into NSW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CU)欢迎将其与澳大利亚教学(TFA)的成功合作计划扩展到新南威尔士州的决定。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多米尼克·佩罗特(Dominic Perrottet)宣布,政府将采用该计划,该计划提供为期两年的教学硕士(中学)(领先学习)学位,以吸引高成就者进入全州高需求地区的教学职业。

ACU副校长兼校长Zlatko Skrbis教授欢迎扩大在澳大利亚其他地区成功运作的倡议的决定。

“这一愿景支持ACU的社会包容和为共同利益而努力的使命。我们非常自豪能够继续与TFA合作并将其引入新南威尔士州,并建立基于共同价值观和教师培养专业知识的关系。

ACU教育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Mary Ryan教授表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定制的TFA计划是该行业的胜利。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吸引更多的教师进入这个行业,并以多种方式这样做,包括针对高成就毕业生和成功职业转换者的TFA计划,对学校,学生和劳动力都是积极的,”她说。

“教学生告诉我们,在获得教学资格以及更多课堂时间时,他们需要更大的灵活性,而该计划在这两个方面都提供了。

成功的申请者完成密集的学习计划并获得课堂经验,然后被安置在社会经济水平低的地区或偏远社区两年,在那里他们以全职负担的80%进行教学,同时完成硕士学位。

这些被称为助理的学生在教学和完成学业(包括讲座、研讨会和评估)的同时,定期接受 ACU 和 TFA 的辅导、指导和学术支持。

“员工可以接触到教师教育方面的专家,强大而高质量的学习体验以及真实的课堂体验,”瑞安教授说。

“他们在每一步都得到支持,并在开始教学之前完成四分之一的硕士学位。

“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他们将以前一系列成功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技能带入课堂,使中学生受益。

TFA首席执行官Melodie Potts Rosevear表示,与ACU合作将该计划扩展到新南威尔士州是令人兴奋的,ACU分享了TFA对追求社会正义和教育公平的承诺。

“参与者将通过项目模式和他们在ACU的教学硕士(ACU是该州一所成熟的大学)获得重要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