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Atmospheric Citizens: How to make breathable worlds

环境传感器旨在激活特定形式的公民身份。插入数字工具包并加入不同的用户社区是要遵循的步骤,原则上应该在制作过程中调动数据和权利。然而,公民感知工具包及其生成的公民数据往往不会展开更直接的政治参与形式,而是往往会引起与城市环境生活更复杂的斗争。

在这次公开讲座中,詹妮弗将借鉴她即将出版的《世界公民:环境斗争的露天工具包》中的材料,讨论大气公民是如何通过感知环境的实践和努力建立更透气的世界来构成的。它将描述监测水力压裂基础设施空气污染,记录城市环境中的排放以及创建空气质量花园的合作。正如这些项目所表明的那样,人们如何回应、关心和努力改变环境条件,告知他们在努力建设更透气的世界时成为的政治主体和集体。

本讲座是建筑,建筑和规划学院院长讲座系列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