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na (Wisconsi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 Dr. Paul Fynn of Wisconsin Int. University College, Ghana Honored At 5th Ghana Industry CEO Awards

加纳威斯康星国际大学学院(加纳领先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的校长兼创始人Paul Kofi Fynn博士在刚刚结束的五星级盛会上被评为私立高等教育(国际)类别中最受尊敬的首席执行官第五届加纳工业首席执行官奖在阿克拉豪华的拉巴迪海滩酒店举行。

据该奖项的组织者The Business Executive称,该奖项收到了超过400万份提名,其中约有<>名首席执行官入围公众投票活动,涵盖制造业,商业,银行,快速消费品,教育,能源等各个领域。获胜者是根据多数公众投票来评判的。

作为一名精明的企业家,他在农业、房地产、酒店、教育、制造和食品加工领域拥有多项商业成就,最新的荣誉是 Paul Fynn 博士获得的一系列荣誉的一部分,包括 2013 年加纳最佳教育创业奖、最佳快餐特许经营(加纳南方炸鸡)奖、 2021 年加纳专业学生联盟颁发的最佳畜牧业奖、最佳 GUPS 年度机构负责人奖、2007 年洛美贵族国际奖、2012 年阿克拉西非国际治理和领导力奖、2015 年加纳现代加纳支柱对加纳私立教育的贡献、2017 年杰出英雄奖和 2018 年非洲国际优异奖, 2019, 2021, 2022.等。

Finnn博士也是一位慈善家,并兼任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路德会联合会“面对非洲贫困和经济不公正”委员会主席,自2005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17年)。

加纳行业首席执行官奖是一项年度奖励计划,旨在识别和公开表彰加纳企业各行各业最杰出的首席执行官,符合条件的获奖者包括私营和公共部门公司和机构的首席执行官。

当晚的其他获奖者包括B5 Plus Limited,Powertell,加纳通信技术大学,Ga Mants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