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Iceland (Iceland) A Brave New World – students from two universities collaborate on an exhibition

展览“美丽新世界”将于周日在北欧之家开幕。它基于艺术大学设计硕士课程的学生与冰岛大学人类学,健康科学以及环境和自然资源学生之间的合作课程。

该课程是跨领域交流和协作的练习,并挑战参与者找到一种共同语言并共同接近一个研究领域,并将其协作翻译成一种视觉格式,让观众参与主题。因此,“美丽新世界”展览是艺术与科学之间对话的结果:与学生的合作视频研讨会。在与研究人员和从业者的对话中,学生们探究、强调和解释在这条道路上前进的方法。

该课程由冰岛大学博士后Uta Reichardt第二次组织,并与电影制片人Lee Lorenzo Lynch和MA设计项目主任Thomas Pausz一起授课。“像去年一样,我们教授了一门动手强化课程,学生们探索了设计领域与科学环境之间的跨学科合作。他们使用电影媒介,与冰岛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探讨社会、环境和哲学问题,“乌塔解释道。

美丽新世界

当前的环境和社会挑战要求我们的社会协商未走过的道路。但是,我们如何想象我们正在走向的新的、更可持续的世界呢?为了共同踏上这段旅程,我们需要将事实与情感物质相结合,使抽象变得个人化,并培养前瞻性思维和同理心的话语。这些作品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有关,因为它们反映了我们与健康老龄化(3)、环境和性别平等(5)、羊毛和建筑材料的可持续生产(12)、海洋生物保护(14)和环境(15)的关系。

展览在北欧之家举行,将于周日下午 1 点至 5 点开放。它对所有人开放,入场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