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Lund University) Ten postdocs kick off excellence programm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涉及10名博士后的三个研究项目在隆德大学第一轮卓越研究计划中获得了总计23万瑞典克朗的资金,重点是5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

今年100月,隆德大学宣布为一项卓越研究计划提供2030亿瑞典克朗的资金,重点是<>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该计划的目的是让隆德大学创造国际领先的环境,为即将出台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吸引资金。这适用于来自研究法案中倡议的国家赠款,尤其是来自欧盟框架计划“地平线欧洲”的国家赠款。

“收到了许多非常好的申请,我要向那些现在获得资助的人表示祝贺。关注项目的发展将非常有趣“,隆德大学副校长埃里克·伦斯特伦说。

在第一轮获得资助的项目是:

生长后福利制度

该项目将侧重于经合组织国家的福利制度如何应对挑战,例如不平等加剧、人口变化和缺乏经济增长的环境危机,事实证明,经济增长很难与温室气体排放和生态足迹脱节。该项目将在国内和国际上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和国际专家小组合作,制定和评估在没有经济增长的情况下追求福利的方法。

来自社会工作学院,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三名博士后将参与该项目,这将为建立新的跨学科研究环境奠定基础。

主申请人:马克斯·科赫,社会工作学院。

气候-生物多样性-健康关系中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

该项目将开发一个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框架 – 保护,管理和恢复生态系统的措施。该项目研究了协同效应和不同利益的平衡,以保护生物多样性,减少气候变化,为公共卫生和人民福祉做出贡献。该框架将基于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过程、环境心理学和流行病学方面的研究,以及跨主题边界的共同联系。研究小组的框架将用于与利益相关者的试点研究,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研究多功能性质的新研究领域,其中包括生物多样性,气候,社会方面和健康影响。

来自医学院,工程学院(LTH)和理学院的三名博士后将参与该项目。

主申请人:亨里克·史密斯,环境与气候科学中心。

研究以实现循环建筑行业

在全球范围内,建筑业是排放的主要生产者。它使用大量的自然资源和能源,并产生大量的废物。该行业非常需要适应,以便长期可持续发展。为循环建筑部门提供支持需要多种方法,该研究项目旨在成为更大的专业知识中心的一部分,在该中心,学术界,工业界和当地社区之间共享经验和知识。该项目将涵盖废物和区域供热的政策和法规、责任和协议、经济模式和目标。

来自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工业环境经济研究所和工程学院(LTH)的四名博士后将参与该项目。

主申请人:丹尼斯·约翰逊,工程学院(LTH)

这三个项目总共将在三年内获得23万瑞典克朗。

100亿瑞典克朗的投资中包括分配给41年议程研究生院的八名新博士生的2030万瑞典克朗,并将在2021年<>月征集这些博士生以及卓越计划的博士后职位。

Comments

Add a comment

mood_bad
  • No comments yet.
  •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