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Karlstad University) A Delayed Visit

来自澳大利亚达尔文的Stefanija Kraric本应在三年前访问我们,但后来大流行发生了。最后,她来到了卡尔斯塔德大学,目前正在与其他工程学者交流经验。

– 我已经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了,在卡尔斯塔德大学见到老师和学生是非常有益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副教授 Stefanija Klaric 说。每个人都非常友好,有趣的是,看看如何在这里进行与我们大学提供的课程和计划相对应的课程和计划。

这次访问是在伊拉斯谟+内部进行的,涉及机械工程和创新与设计工程的学位课程。

像这样的交流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工程与物理系副系主任Lasse Jacobsson说。当我们相互学习时,我们会得到新的想法,这为反思和质量保证提供了机会。我们希望建立更多的此类联系和交流。

国际合作

卡尔斯塔德大学正在积极致力于教育和研究的国际化。国际化是提高所提供教育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能够提供更广泛的课程和计划选择。通过我们的国际研究项目,我们建立了对研究和教育都有益的重要联系。

伊拉斯谟+是欧盟与教育等相关的国际合作和交流计划。该计划为高等教育机构提供了申请资金和发展其员工能力的机会,并加强了与也参加伊拉斯谟+的国际同事的合作。Lasse Jacobsson获得了我们的伊拉斯谟+国际信贷流动项目的资助,以便前往达尔文并继续发展我们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合作。我们已经有信息系统、国际商务和体育科学等学科的交换生,但我们也想为工程学等其他学科的学生提供机会。